“创城整改硬件”系列之二:规模造势

    今冬,行走在克拉玛依的大街小巷,一种新面貌、新气象扑面而来。各条主干道上,相隔不远总有一面面道旗沿路而立,不间断地宣传着正能量;中心城区繁华路段中间的高处,一个个醒目的展牌提示市民遵守文明守则、公约;火车站、飞机场、客运站等交通枢纽站点,多个展板、展牌向来宾彰显着我们这座城市崇尚的价值观。

    走过克拉玛依的闹市街头、斑马线,规模化的道旗、展牌、展板,不但为冬日的城市增添了一抹抹亮色,也为我市创城氛围的营造起到了重要作用。

本报全媒体首席记者 闵勇 摄 乘坐火车前来我市的游客出站就能感受到文明氛围。

本报全媒体首席记者 闵勇 摄 市区准噶尔路公共停车场外,小型宣传牌成为亮点。

本报全媒体记者 李浩然 摄 市区西环路与纬八路交界处,道旗、宣传牌相互辉映。

本报全媒体记者 努尔买买提·艾山 摄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区政府办公楼门前景观长廊的文化展板精美而立体。

市区准噶尔路核心路段均安装了醒目的创城内容展牌。本报全媒体首席记者 闵勇 摄

蓝天一路两侧的道旗从机场入口处一直延伸到主干道。本报全媒体记者 蒋剑 摄

 

时间:2021-01-1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