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点引领创建上水平
王雯婧 朱莉

市、区两级文明办对克拉玛依区文明城市创建示范点之一的克拉玛依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工作指导。(克拉玛依区文明办供图)

    截至目前,克拉玛依区已成功选树37个文明城市创建示范点,分布在社区、景区、商场、学校等各类场所中。

    上月以来,为进一步深化辖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克拉玛依区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结合行业管理标准,选树了一批文明城市创建示范点,并在克拉玛依区进行推广。

    据悉,克拉玛依区选树出的文明城市创建示范点具有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创建工作机制健全、创建活动蓬勃开展、人民群众广泛参与等特点,是各行业中文明城市创建整改工作做得相对较好的点位。

    克拉玛依区文明城市创建整改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说,选树文明城市创建示范点,不仅可以对各行业创建工作做得相对较好的点位进行鼓励和鞭策,还可以让各单位前往示范点进行观摩学习,以点带面推广经验做法,提高整改效率。此外,克拉玛依区将不断督促文明城市创建示范点巩固整改成果,为克拉玛依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时间:2021-01-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