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事急办 特事特办
——昆仑银行争分夺秒解用户之急小记
周建玲

    “感谢你们为我们解燃眉之急,确保招标文件按时上传成功!”1月12日,市鑫塔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紧紧握着昆仑银行克拉玛依中兴路支行行长宁飞的手激动地说。

    1月8日下午,鑫塔公司工作人员使用中石油电子招投标UK进行网上招标时,因系统显示“UK证书过期”导致标书无法上传。这是该公司一项极为重要的招标,当天下午是投标的最后一天。

    该公司紧急向昆仑银行克拉玛依中兴路支行寻求帮助后,宁飞立刻安排客户经理、对公柜员、运营主管等工作人员,启动紧急绿色通道,协助企业解决问题。

    投标上传时间即将截止,时间在一分一秒逝去,中兴路支行几名工作人员密切配合、流水作业。经过四个多小时的紧张操作,当晚23时40分,新UK证书办好了,标书终于上传成功了。

    “正常情况下,新办一个UK证书需要两天时间,而中兴路支行只用了4个小时就办好了,真正做到了‘急企业之所急’,我们十分感动!”鑫塔公司负责人说。

    “‘有情怀、有使命、有温度、有仁爱’是我们银行的普惠金融发展理念,‘急事急办、特事特办’是我们的原则,2020年疫情形势严峻,总行要求我们要积极支持地方企业复工复产,全力做好金融服务的后勤保障。助力企业共同渡过难关,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宁飞说。

 

时间:2021-01-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