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攻坚,需要你我全力支持

    编者按

    我市启动创城整改工作近两个月来,大街小巷出现了许多可喜的变化:大到街头的宣传氛围明显增强,小到居民楼道杂物得到清理,克拉玛依处处呈现出文明和谐的局面。

    与创城整改硬件改善相对的,是最能体现城市文明素质的软件。在本周的克拉玛依街头,我们不难看到,无论是规范停车、垃圾分类,还是宣传文明行为,亦或是按照防疫要求隔位而坐,广大市民都在积极参与整改、倾力守护来之不易的文明成果。

    创城整改已进入倒计时,我们即将迎来“大考”,全体市民的努力是否有成效,我们拭目以待。

    保持创城成果任重道远,创城攻坚,需要你我全力支持!

昨天上午,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停车场,来办事的市民将车辆停得井然有序。而今,创城整改中的“ 顽疾”—— 不文明停车现象已日渐减少。 本报首席记者 闵勇 摄

本报记者 努尔买买提·艾山 摄 1月11日, 市区工人社区物业人员擦拭分类垃圾箱。

本报首席记者 闵勇 摄 昨天,市民在市政务服务大厅按照要求隔位而座。

本报通讯员 田国建 摄 1月7日,交警在市区西环路向市民宣传有关知识。

1月11日,在永升百货商场南侧摩托车停车区,在此停放的摩托车整齐划一、规范有序。本报记者 蒋剑 摄

 

时间:2021-01-1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