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平镇自由市场附近焕新颜
张悦

    上月28日,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三平路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收到了一面写有“解难题 办实事 一心为民;讲效率 聚民心众人称颂”的锦旗。

    这面锦旗是三平镇自由市场附近的商户送来的。

    三平镇自由市场附近有饭店、商店等近二十家商铺。由于建设时间较早,且没有设置停车区域,商铺门前经常停满了车,造成了道路拥挤,影响了周边居民出行和商户经营。

    了解这一情况后,在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文明办的指导下,三平路街道办事处积极协调区城市管理局,联合交警部门进行实地走访、深入调查,征求商户意见,妥善制定解决方案,用几天的时间规划了20个停车位,并增设了防撞杆、景观盆景。

    停车区域划分好后,得到了司机和商户的认可。在此开了几十年商店的陶俊说:“说实话,我们也不愿意看到来往的车无序停在路口,既不美观也不方便。现在好了,有了停车场,前来吃饭、买东西的人停车也方便了,政府给我们办了件大好事。”

时间:2021-01-0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