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际行动扮靓城市

    编者按:

    12月25日,我市再次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当天,我市组织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对克拉玛依市机场、火车站和城南商务区、行政中心等重点场所和区域集中开展了一次“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各区也同时开展了“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丰富了爱国卫生运动内容,更助推了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克拉玛依机场,市直机关工作人员清理绿化带中的积雪和固体垃圾。 本报记者 杨艺佩杉 摄

本报通讯员 庞博 摄 在乌尔禾区瑞祥小区,社区志愿者和机关工作人员正在清扫积雪。

本报记者 努尔买买提·艾山 摄在克拉玛依区油北社区,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志愿者一同清理楼前屋后的杂物。

本报通讯员 孙丽萍 摄 在汽车城,市直机关工作人员正在商铺外打冰扫雪。

在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打扫该中心的地面环境卫生。 本报记者玛依拉·普拉提 摄

本报记者 努尔买买提·艾山 摄在克拉玛依区花鸟鱼市,市直机关工作人员正在清理楼前空地上的积雪。

时间:2020-12-2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