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提升市民文明素养
王素娟 唐宛灵

    自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整改提升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市公安局白碱滩区分局全体民辅警结合自身工作,用实际行动不断感染身边人提升文明素养,积极争当文明城市创建整改工作的践行者。

    12月10日9时,市公安局白碱滩区分局出动警力六百余人协助交警部门深入辖区各路口、企业加强宣传,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

    16时,为营造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提升外卖骑手的交通安全意识,美团外卖联合三环路派出所开展了“遵章守纪做文明骑手”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丁永亮分析了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事故成因及冬季行车特点,讲解了闯灯越线、随意变道等严重违法行为的危害,并呼吁外卖骑手摒弃交通陋习,注重行车细节,安全文明出行。

    骑手张东说:“以前在路上只想着快点把外卖送到客人手里,很少会想到不文明交通的危害。今后我会严格要求自己,还会向同事、朋友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时间:2020-12-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