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奇伟:为创城贡献微薄力量
玛依拉·普拉提

    连日来,克拉玛依区雅典娜社区城管办公室工作人员刘奇伟每天深入一线巡查监督,清理卫生、维护秩序、服务群众,通过自己微薄的力量为创城工作添油助力。

    “小伙子,这里是消防通道,你的车不能停在这里。现在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期,我们必须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

    12月22日早晨,刘奇伟像往常一样,来到辖区范围内的雪莲宾馆,纠正了一起车辆占用消防通道的不文明行为。

    在雪莲宾馆附近完成检查后,刘奇伟又到苗园路汽修一条街巡查。

    就在前一天,刘奇伟在巡查苗园路汽修一条街时,发现这条街因为冬季换雪地胎的需求增多,店内没地方放轮胎,各家商铺把换下来的轮胎都堆放到了门口。

    优科豪马轮胎店的负责人见到刘奇伟就说:“快看,按照你们之前提出的整改要求,我把门口的轮胎、垃圾全都收拾好了,社区发放的创城知识也仔细看了。我会认真配合社区的各项工作,为咱克拉玛依的创城工作出一份力!”

    听了对方的话,刘奇伟笑着说:“那就好,店门口干净了,道路卫生也更整洁了,顾客更愿意进店了,这可是一举两得的好事儿。”

    雅典娜社区的管辖范围比较广,这使得刘奇伟几乎每天都要奔波在市图书馆、市科技馆、市文化馆、青少年科技中心、雅典娜小学、雪莲宾馆等各区域之间,巡查和监督创城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并负责创城海报的张贴等工作。

    在巡查中,针对自己发现的问题,他总是及时和社区沟通,商讨出最合理高效的解决办法。

    雅典娜社区工作人员张红艳说:“自从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刘奇伟为创建文明城市默默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从没喊过累。”

    “创城对每位市民来说都是一件好事,我们都希望自己所在的城市越来越好,越来越美丽。接下来,我还会加强对辖区内每个地方的巡查,引导和监督文明经营,也希望广大市民朋友理解支持我们的工作,一起为克拉玛依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刘奇伟说。

 

时间:2020-12-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