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后遗失背包 民警一小时找回
王素娟 许飞

    12月13日16时许,克拉玛依区公安分局胜利路派出所接到刘女士报警称,其在某商场用餐后将一女士背包遗忘在店内,随后被他人捡走。

    根据刘女士讲述,包内有一千余元现金、十余张银行卡、身份证、社保卡、企事业合同、收据欠条等贵重物品,因此非常着急。

    接警后,办案民警一边安抚刘女士的情绪,一边组织民警迅速查找。经过民警一个小时的走访追踪,最终确定了拾取人员,并联系其将背包返还刘女士。经查点,包内物品完好无缺。

    “太感谢派出所的同志了,包里面的东西对我太重要了!你们对老百姓的事情实在太用心了,这么快就找回了我的包!”激动的刘女士对民警连声道谢。

    一直以来,胜利路派出所把抓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作为加强新时代公安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工作的重要抓手,聚集“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和“党政认可,群众满意”的总目标,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的法治化、系统化、专业化的水平。

时间:2020-12-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