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日报--精品新闻赏析

版式

点击查看大图

《新疆石油报》(2019年10月15日08-09版)作者:张云霞

  整个版面很好地运用了摄影作品的元素与色彩。作者将视觉元素进行有机排列组合,制作大胆。版面中作品彼此呼应,红与黑的视觉冲击,更加凸显出作品的张力。此版面具有个人风格和艺术特色的视觉传达效果,在传达信息的同时,也产生了感观上的美感。

点击查看大图

《克拉玛依日报》(2019年11月20日A11版)作者:蒋玲

 

  整个版面布局巧妙,版面中心位置醒目鲜艳的英文字母V,使主题更鲜明,更有视觉张力。文字区简洁大气,自始至终贯穿设计主旨。

点击查看大图

《克拉玛依日报》(2019年3月8日C01版)作者:赵晋

 

  这是“三八”节专题报道的封面。作者别出新裁地采用了一双纤纤玉手作为封面的主要元素,配以淡绿色的背景,与当期主题结合得恰如其分。

点击查看大图

《克拉玛依日报》(2019年9月11日08-09版)作者:张云霞

 

  整个版面犹如一幅“百鸟朝凤”图,那样灵动,那样悦目。众多珍稀鸟儿有规律地围绕在“标题、大图和消息”形成的矩形四周,配有留白图说,形成了中国画的效果。整个版面既生动呈现出各种鸟儿的神韵,又不显得凌乱,还突出了主题,让人难忘。

点击查看大图

《克拉玛依日报》(2019年9月10日04版)作者:赵晋

 

  作者精心制作的图表,弥补了没有图片的纯文字版面在阅读和版式上的缺憾,同时让整个版面看起来精美、大气。

点击查看大图

《日报朋友圈》(2019年5月28日A07版)作者:李恒博

 

  版面构图巧妙,层次鲜明。作者用摩天轮的造型设计作为版面的视觉中心,烘托出了“六一”儿童节的欢愉气氛。

点击查看大图

《克拉玛依日报》(2019年9月12日A06-A07版)作者:孙国辉

 

  版面出彩之处在于对繁多图片的驾驭。作者将不同长宽比的文字块儿与图片合理布局,使版面看起来舒朗大气。

点击查看大图

《克拉玛依日报》(2019年5月29日A19版)作者:王晶

 

  版面采用了中国戏剧脸谱造型元素,让读者更直观地感受到编辑想要传递的内容。

点击查看大图

《克拉玛依日报》(2019年10月29日02版)作者:蒋玲

 

  此版面为庆祝克拉玛依生日特别设计。整个版面用我市市花玫瑰铺底,热情喜气,具有强烈视觉冲击力。

 

查看更多精品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