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快来参展
民俗文化商品展区仅剩两个展位,汽车、房产、美食展区还有余位
倪璐

    北疆春季车展将于下月将在克拉玛依会展中心启幕。3月26日,记者从展会承办方克拉玛依日报社了解到,目前招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其中民俗文化商品、小商品展区招商工作已进入尾声,仅剩两个展位。

    据了解,此次展会占地近一万平方米,提供90多个展位,设有汽车、房产、家居建材、小商品、民俗文化产品、美食餐饮等众多品类展区。

    据克拉玛依日报社活动负责人介绍,目前,熊先生的茶、怡东商行、大美油城等餐饮商家已经率先选定了美食展区的展位;张氏保宁堂、克慧蜂蜜、传统手工阿胶、大漠紫光特产销售、海尔电器、品牌激光电视、凯尔得乐母婴用品、第二人民医院、顺康医院等商家和单位已经签订了参展合同。

    “不少商家在得知要举办车展的消息后,积极与招商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要求参展。目前,家装建材展区的展位已被全部定出,特色商品和小商品的招商工作进展顺利,90%的展位已被定出,汽车、房产、美食展区尚有少部分展位。 ”

    “海尔电器”是第一次参展,并且预定了四个展位,其销售负责人对记者说:“由克拉玛依日报社举办的车展是老百姓心中的金牌展会,规模大、人气旺、种类多、服务好。此次展会,我们将携带海尔品牌的多个家电品类参展,希望借助展会的平台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和购买‘海尔’品牌的家电。”

    据悉,2020北疆春季车展将于4月18日至19日在克拉玛依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品牌靓车、家装建材、特色美食、小商品、民俗文化产品展等众多精彩内容将一一为市民呈现。

    除了观看展区的展品外,展会现场还将举办市民们喜闻乐见的“最美汉服评选”、“传统文化艺术节目汇演”等参与度高的活动,全方位地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及展示各地文化民俗,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来观看。

    据承办方克拉玛依日报社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将继续以打造“荒野之旅·时尚之都”这一文化旅游品牌和最佳商务旅游区为目标,大力推动我市文化、旅游、商贸、会展产业融合发展,构建合作共赢的良好模式,以此促进商业、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全面了解,推动我市文化、旅游、经济健康发展。

时间:2020-03-2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