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选精品 让利百姓
家装“金钻”联盟入驻2020北疆春季车展
倪璐

    ●家装建材展区的40个展位已被预订

    ●参展商将在展会上提供一站式服务

    ●满足市民多样化、个性化消费需求

    目前,北疆春季车展的招商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家装建材展区的预定情况异常火爆。

    3月24日,家装“金钻”联盟率先与克拉玛依日报社取得联系,将该展区的40个展位预定一空。

    据了解,家装展区将是本次车展吸引市民的一大亮点。在会展中心的外厅,设有家装展区,占地面积为1567平方米。“金钻”联盟旗下的31家家居建材品牌涵盖瓷砖、地板、卫浴、橱柜、衣柜、吊顶、门窗、软装、布艺、墙纸、全屋定制、家具、集成灶、厨电、净水器等各个方面。

    据“金钻”联盟负责人陆纪勇介绍,再次与克拉玛依日报社合作,正是吸取了去年秋季车展的成功经验,联盟成员均来自我市居然之家和家居建材城的优质知名品牌,他们将联合厂商为我市消费者展示规格高、种类全的家居建材产品,介绍今年家装建材行业的流行风格和家居产品行业的新潮流。

    “克拉玛依日报社强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毋庸置疑,每次展会,都会吸引北疆各地的游客和本地市民参加展会,这对品牌推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陆纪勇表示,今年是家装行业整体升级年,从设计、工艺、家居、建材、整体软装都有革新,“联盟本着专业化、市场化的发展思路,秉承全心全意为家服务的经营理念,我们将全力配合克拉玛依日报社将此次展会打造成独具特色的集时尚、健康、环保为一体的家居建材盛会。”

    承办方、克拉玛依日报社活动负责人也表示:“将全力以赴精心策划组织,优选精品名品,真诚服务,直面终端让利客户,通过会展活动,展示品牌商品,服务市民,为我市家居消费群体提供一站式咨询、采购、服务的精品会。同时,为我市建材家居行业搭建一个合作交流的专业平台,促使本地企业不断提升商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满足市民多样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时间:2020-03-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