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展演征集令来啦!
北疆春季车展的亮点项目之一,面向全市征集节目
倪璐

    2020北疆春季车展将于4月18日至19日在克拉玛依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以“发现·传统文化之美”为主题的文艺展演活动也是本次展会的亮点项目之一,为了让更多传统文化爱好者能勇于展示自我,从今天开始,面向全市征集才艺节目。

    节目征集要求以弘扬民间传统文化艺术为主旨,展现新时代下人民群众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表演个人或团体可以演奏展示传统文化乐器,例如,古筝、埙、葫芦丝、琵琶、竹笛、唢呐、二胡等;擅长舞蹈、戏曲、茶艺的个人和团体也可以积极报名。

    活动现场将邀请本地艺术团体带来传统服饰旗袍、汉服的展示表演。

    据了解,本次展会是“克拉玛依之春”系列活动中的重头戏,由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克拉玛依日报社承办。

    “每年车展上的文艺表演总是精彩绝伦,今年,我们以‘传统文化’为主题,旨在全方位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及展示各地文化民俗,相信这些节目会更有看头,同时也能提供一个舞台,让有才艺的市民尽情展示。无论吹拉弹唱,还是舞蹈、相声、小品,只要有特色、水平高、适合展会演出,欢迎大家前来报名。” 承办方克拉玛依日报社活动负责人说,“经过统一筛选后采用的节目,组委会将会提供精美的奖品。”

    《克拉玛依日报》、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平台、嗨克拉玛依客户端等克拉玛依日报全媒体集群会充分利用优势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图文直播等形式对本次展会进行全方位的立体报道,为市民营造更多娱乐化、生活化的活动氛围。

    多才多艺的你是不是心动了呢?是不是也想在这场克拉玛依金牌展会上亮相呢?那就抓紧行动吧!

    演出时间:2020年4月18日至19日

    演出地点:克拉玛依市会展中心

    报名热线:6881464、6863170、18899399939

    报名地点:克拉玛依日报社115室

    截止时间:2020年4月10日

时间:2020-03-2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