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春季车展下月举行
品牌靓车、家装建材展、民俗文化产品展一应俱全
倪璐

    ●4月18日至4月19日在市会展中心举行

    ●设有“最美汉服评选”“传统文化艺术节目汇演”

    ●现场不仅有精彩纷呈的节目,还有抽奖等互动活动

    一年一度的北疆春季车展将在4月18日至19日在克拉玛依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品牌靓车、家装建材、特色美食、小商品、民俗文化产品展等众多精彩内容将一一为市民呈现。

    据了解,本次展会是“克拉玛依之春”系列活动中“春之乐”单元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克拉玛依市文化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克拉玛依日报社承办,

    据承办方克拉玛依日报社活动负责人介绍,这次活动将继续以打造“荒野之旅·时尚之都”这一文化旅游品牌和最佳商务旅游区为目标,大力推动我市文化、旅游、商贸、会展产业融合发展,构建合作共赢的良好模式,以此促进商业、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全面了解,推动我市文化、旅游、经济健康发展。

    此次展会占地近九千平方米,提供近百个展位,设汽车、房产、家居建材、小商品、民俗文化产品、美食餐饮等众多品类展区。

    目前,各大展区正在火热招商中。截至3月23日上午,已有50个展位被预定。

    多家确认参展的品牌汽车销售商负责人表示,对此次北疆春季车展十分期待,并已经和厂家协商,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新车型,以及更大力度的优惠活动。

    除了观看展区的展品,在展会现场,还将举办市民喜闻乐见的“最美汉服评选”“传统文化艺术节目汇演”等参与度高的活动,全方位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及展示各地文化民俗。感兴趣的市民不要错过。

    据了解,2005年,克拉玛依日报社在我市举办了首届汽车博览会,在随后的15年里,平均每年举办两场大型的商品博览会,目前已举办过30场,会展面积、企业数量、展会规模均一次次实现突破。

    去年9月20日至22日,北疆秋季车展暨家装建材博览会顺利举行,历时3天。这场由克拉玛依日报社主办,联合一百多家参展商共同打造的文化经贸盛典,吸引了约三万人次逛展,意向交易额上亿元。其中,品牌汽车展区共售出汽车365辆,成交额6935万余元;精品楼盘展区有购买意向的房子套数达到41套,意向交易额2050万元;家博会展区成交额高达一千五百万余元;小商品及汽车美容销售额三十余万元。

时间:2020-03-2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