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精彩纷呈 燃爆展会现场
叶子

一汽丰田普拉多以其可靠的品质和优异的性能,特别受到爱好自驾游的群体青睐。记者 李浩然 摄

    6月26日至27日,由0990街舞培训中心和丹斯舞蹈学校承办的“舞林大会”活动,以及由迷·雅舞蹈培训学校承办的第八季中国好猫步暨小车模大赛助阵本次展会,让市民在逛展中,欣赏到精彩的舞蹈和模特比赛。

    为丰富克拉玛依车、房展暨端午文化集市活动,增添展会的互动性和市民的参与性,克拉玛依日报社力邀克拉玛依绿成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我市“西风塘”餐饮公司在现场开展喝牛奶、包粽子比赛,不仅让逛展的市民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还将本次车、房展的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拉丁舞大赛:

    激情四射

    6月26日上午,舞林大会·青少年拉丁舞比赛在我市会展中心举行,我市50名7至14岁的小选手参加了比赛。

    经过4轮激烈地角逐,最终,11岁的赵靖雯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据丹斯舞蹈学校校长孙丹介绍,参加比赛的选手全部来自本市,竞技水平很高,因为选手中不乏实力强劲的高手。如获得冠军的赵靖雯轩是2019全疆拉丁舞对抗赛金牌选手;获得第三名和第四名的杜可韦、徐新益是一对搭档,他们获得了2019全国体育舞蹈青少年锦标赛一等奖;获得第六名的陈炫霏曾获得2019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单项舞冠军。

    “我在去年入选了体育舞蹈的新疆省队,我希望自己足够努力,快速成长,将来能代表中国去国际舞台展示自己,为祖国取得荣耀。”杜可韦说。

    街舞挑战赛:

    燃爆现场

    6月26日下午,来自全市的37名舞者齐聚会展中心,用灵动酷炫的舞姿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在“舞林大会”克拉玛依青少年街舞挑战赛的比赛中,选手们用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瞬间引燃现场气氛。他们的舞蹈既有嘻哈,又有爵士,不少选手还表演了高难度动作,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彰显了选手们积极向上、敢于挑战的精神面貌。

    经过5轮6局的激烈角逐后,来自市第三小学六年(2)班的雪克兰·吐尔洪夺得了本次挑战赛的冠军。

    对于比赛结果,雪克兰·吐尔洪非常满意,他说:“我希望将来能够代表克拉玛依、代表新疆、代表中国去参加更高级别的赛事,为祖国争光。”

    据0990街舞培训中心负责人赵小冀介绍,雪克兰·吐尔洪在去年举办的2019中国奥组委街舞breaking U14组比赛中全国排名第74,是新疆唯一入围该比赛的选手。

    “雪克兰·吐尔洪在此次比赛中发挥稳定,众望所归。”赵小冀说,这次与克拉玛依日报社合作举办街舞挑战赛是为了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也希望丰富我市老百姓的业余文化生活。

    小车模大赛:

    精彩纷呈

    6月27日上午,在会展中心内的中心舞台区,35名前来参加第八季中国好猫步暨小车模大赛的小模特们一进场就成了焦点,吸引了其他小朋友和家长的目光。

    现场人声鼎沸,小选手皆装扮得各具特色,十分抢眼。舞台上,小车模们穿着风格迥异的潮流服饰登台,迈着自信坚定的“猫”步,把自己最时尚的一面展现出来。台下的观众们欢呼声不断,整个活动现场变成了时尚与欢乐的海洋。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评出了幼儿组、儿童组、少儿组、少年组各个组别的冠亚季军。在现场,颁奖嘉宾向所有获奖小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绶带。

    迷·雅舞蹈培训学校负责人米尔表示,感谢克拉玛依日报社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让小车模们有了展示自己的舞台,这对提升他们的自信心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同时,这次活动的比赛场地和音响设备非常专业,让小模特们充分地发挥了自己的特色和专业模特素养,得到了孩子们和家长的一致肯定。

    喝牛奶包粽子:

    气氛热烈

    “加油!”“加油!”

    6月27日下午,在克拉玛依会展中心的舞台上,10位选手伴随着亲朋好友的加油声正在紧张地进行包粽子比赛。

    最终,市民朱秀梅在十分钟的时间内包了31个粽子,夺得了包粽子比赛的冠军,获得了价值千元的大奖。

    随后,市民王先生在一分钟时间内喝了10包200毫升的牛奶夺得了喝牛奶大赛的冠军。

家长带着孩子观看舞台的表演。 记者 彭召勇 摄

车展文化集市上文化气息浓厚。 记者 蒋剑 摄

广汽本田雅阁深受消费者喜爱。记者 李浩然 摄

凉皮子始终是我市消费者的最爱。记者 蒋剑 摄

 

时间:2020-06-2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