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展会平台 提升企业形象
——专访新疆龙疆发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军
倪璐

    冠名原因:克拉玛依日报社举办的展会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人气

    展出项目:生活设施、商业业态齐全的低密度环保社区颐中华府

    2020克拉玛依车、房展暨端午文化集市开幕在即,在筹办招商期间,新疆龙疆发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疆房产公司”)率先与展会招商组完成签约,获得本次活动的全程总冠名权。龙疆房产公司为何如此积极参展?在展会中将推介什么样的项目?6月21日,本报记者对该公司总经理曹军进行了专访。

    记者:为何决定冠名此次展会?

    曹军:众所周知,由克拉玛依日报社举办的展会活动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人气汇集能力,同时展会已成为参展企业展示形象、交流沟通、寻找商机的高端平台,对于企业实现利润增值与形象提升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龙疆房产公司创建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品质和细节的专业地产公司,以“开创一生美好生活”为经营理念,主营地产开发、商业运营、旅游地产、康养服务等项目。

    此次我们冠名展会的目的主要有两点:一是借助展会平台,提高龙疆房产公司的知名度;二是为“和谐家园·颐中华府”房产项目进行更广泛、有效的宣传和推介。

    记者:作为参展商,展会期间带来什么项目?该项目有什么优势?

    曹军:本次展会我们将推介颐中华府项目。目前该项目手续齐全,全面封顶,已取得五证。

    颐中华府位于我市塔山路,紧邻第一中学,周边环布第十一小学、第八小学、第三小学及第六中学。

    内部环境方面,拥有1.06容积率,21%建筑密度和40%超大绿化率,是一座绿化面积达18000平方米的低密度环保社区。

    整体风格以西洋园林美学的三段式设计为主,以十字轴线构成中心景观区,开阔宽敞,增加了楼栋间距。首创“邻里立方”的设计,将传统的景观凉亭与廊架整合,形成宜人小憩、邻里交谈的半围合廊亭。增设社区健身功能,规划有近1.2公里环型慢跑道,同时设有儿童娱乐与健身设施。

    生活设施、商业业态齐全丰富,教育、医疗、小商业、休闲、运动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同时拥有智能公共配套设施,出入面部识别、室外wifi、专属APP、智能盒子、智能路灯、儿童区域在线监控等,为业主提供绿色、健康、舒适、便捷、安全的优居环境。

    此次参展的户型为6层电梯花园洋房阔景美宅,一梯两户,100—125平方米。

    展会期间适逢颐中华府周年庆,特推出十套特惠房源,还有惊喜大礼包赠送,详情可在展区咨询了解。

    记者:对于展会有哪些期待?

    曹军:在端午节期间举办展会,不仅能让市民过一个难忘有趣的节日,同时还能为我市各类大中小型商家提供场合和机会增加收益。

    作为扩大内需的重要途径,消费拉动经济发展的作用日益凸显。随着近期各项促进消费的政策持续发力,此次展会将为进一步激活我市商业生态,消费指标逐步向好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同时,营造出政府引导、行业配合、商家促销、群众满意的消费高潮。在这些政策、福利、活动的带动之下,相信我市各行业消费市场会越来越活跃。

 

时间:2020-06-2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