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香水岸·丽景园将亮相展会
参展项目为绿化率达50%以上的电梯房
倪璐

    在2020克拉玛依车、房展暨端午文化集市活动筹办招商的尾声,新疆泰盛投资有限公司与克拉玛依日报社取得联系,确认参展。

    “泰盛房产已经连续8年参加日报社承办的大型活动。”新疆泰盛投资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盛凯说,“去年,我们参加了‘三月三踏青风筝节’‘六一亲子嘉年华’等活动,当时推介了观景园项目,效果很好,前来咨询和订购的市民很多。我们十分看中克拉玛依日报社的媒体影响力,想借此次展会进一步扩大泰盛房产的知名度。”

    展会期间,新疆泰盛投资有限公司将隆重推出森香水岸·丽景园二期项目,有购房需求的市民可以到现场进行咨询了解。

    据了解,新疆泰盛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月15日,是一家从事房地产开发、景观施工、物业服务等多元化经营的民营企业。公司现拥有房地产开发资质二级,自治区物业管理服务资质。公司自2001年进入房地产领域至今,先后在我市开发建设了黎明时尚商业街、城投大厦、碧水云天、森香水岸花园等多个多业态项目,总建筑面积近80万平方米。该公司先后荣获克拉玛依“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自治区房地产业“AAA级诚信企业”“模范职工之家”“先进工会”“劳动关系和谐先进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多个荣誉。

    此次参展的“森香水岸·丽景园”二期项目总占地约2.7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为3.5万平米,共开发8栋住宅,面积从117—208平方米不等,层数有3层、5层、6层和7层,全部设有电梯,绿化率达50%以上。

 

时间:2020-06-2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