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展位已被预定
倪璐

    展位情况:汽车展区招商已经结束,特色商品区余1个展位

    展会活动:小车模大赛、舞林大会、汉服秀、幸运大抽奖、文化展演

    2020克拉玛依车、房展暨端午文化集市将于6月25日至27日在克拉玛依会展中心举行。目前,招商工作已经进入尾声,其中特色商品区余1个展位,有意参展者请拨打电话15909909869、18899399939、15809900560和17709908700报名。

    据克拉玛依日报社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金纬餐厅、桥边小灶牛肉、怡东商行等餐饮商家率先选定了美食展区的展位;玛依姑娘、绿成公司、禾玉尚品、香酥小黄鱼、思念粽子、苏家干货、内蒙古特产风干牛肉、大漠紫光特产销售、依巴特驼奶、坚果激光电视、光峰激光家庭影院等多家本土企业和商家已经与克拉玛依日报社签订协议,确认参展;张氏保宁堂、爱灸堂和第二人民医院等选定了中华养生健康咨询区域的展位。

    “不少商家在得知要举办车展的消息后,积极与招商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参展商纷纷致电招商热线积极参展,应参展商要求,招商组又在特色商品区增加了展位。目前,招商工作进入尾声,99%的展位已被定出。”该负责人说。

    新疆玛依姑娘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倩说,希望借助此次展会推广小拐乡洋甘菊、新疆金丝玉、玫瑰美容品、腾飞粮油、嘉轩食品、八品香瓜子、牛蒡养生系列等产品。

    克拉玛依绿成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也将为市民带来多种新鲜的乳制产品和优惠活动,同时,还会赞助此次展会中的一项互动活动——喝牛奶比赛。届时,想参加比赛的市民可到现场一比高下。

    此外,品牌汽车展区招商工作已全部结束,奔驰、宝马、奥迪、大众、Jeep、雪佛兰、日产、福特、现代、别克、吉利、长城等21个知名品牌参展。车商纷纷抛出贷款零利息、零首付、置换补贴、新能源补贴,更有厂商惠民补贴、年度底价、车展特惠、超值礼包等一系列优惠,堪称年度最佳购车时机。

    展会期间,承办方还将举办小车模大赛、舞林大会、汉服秀、幸运大抽奖等活动。与此同时,克拉玛依区政府还组织了各类文艺演出团体进行丰富多彩的文化展演,丰富展会内容。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以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为契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同时,会展业作为经济复苏的窗口,将进一步激发市场消费热情,营造良好市场氛围,促进经济快速发展,恢复市场活力,为提振我市全行业消费信心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据了解,此次展会占地近15000平方米,设有汽车、房产、家居建材、特色商品、美食餐饮、文化集市等展区,而特色商品展区和文化集市也是本次车房展吸引市民的一大亮点,届时将有上千件特色文化产品在这里展示、销售。

    本次活动由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商务局、克拉玛依区人民政府主办,克拉玛依日报社承办,会展中心、金钻联盟合作举办。

    展会期间,建议市民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工作人员将全场巡查并积极指导。

 

时间:2020-06-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