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品牌商 赞助车房展
为展会提供乳胶枕、法兰绒毯等精美奖品
刘哲

    中国家居产业十大软体家具品牌之一的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之一梦天木门和香港十大名牌之一雅兰床垫,成为2020克拉玛依车房展暨端午文化集市赞助商家。

    6月18日,记者从活动承办方处得知上述信息。

    届时,在抽奖环节中,这3家赞助商将为现场观众送上丰富的奖品,包括乳胶枕、法兰绒毯、高档蒸锅、五星舒适枕、原木菜墩、瞌睡枕等。

    谈到为何会赞助此次展会,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品牌负责人常乐说:“克拉玛依日报社已连续多年举办大型文化经贸活动,拥有强大的影响力。作为展会的老朋友,我们与克拉玛依日报社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希望借助展会这个平台,提升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梦天木门和雅兰床垫的品牌知名度。”

    据了解,芝华仕头等舱品牌沙发旗舰店位于居然之家2号馆一楼005号,于2015年进驻我市。芝华仕头等舱作为知名软体家具品牌,其营销网点遍布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27个省市、直辖区的三百多个城市均设有专卖店,专卖店数量超过四千余家,其产品包括芝华仕头等舱智能按摩椅、芝华仕头等舱功能型沙发、芝华仕5星床垫、芝华仕客、餐、卧系列产品等。

    常乐表示,除了芝华仕头等舱品牌沙发外,还有位于居然之家1号馆二楼002号梦天木门和位于居然之家2号馆二楼026号雅兰床垫也为展会带来了精美奖品。在展会宣传期间,各门店优惠活动均已开始,欢迎市民进店或致电18609098811进行咨询。

    此外,爱依瑞斯家居、MPE智能睡床、足力健老人鞋、伊丽莎白整形医院、克拉玛依市禹荣有限责任公司纯净水厂也赞助了本届车房展。

    展会期间,主办方将始终把疫情防控摆在首位,以全面而严格的防控措施力保参展商、工作人员的安全,让市民放心出门、安心逛展。

 

时间:2020-06-1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