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模大赛已全面启动
6月21日前,4至16岁的孩子均可报名
刘哲

    即日起,2020克拉玛依车房展暨端午文化集市系列活动第八季中国好猫步暨小车模大赛报名工作已全面启动,只要你的孩子在4至16岁都可报名参赛。

    6月16日,记者从2020克拉玛依车房展承办方了解到这一消息。

    据了解,2020克拉玛依车房展暨端午文化集市由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商务局、克拉玛依区政府主办,克拉玛依日报社承办,会展中心、金钻联盟合作举办。作为此次展会的系列活动之一——第八季中国好猫步暨小车模大赛,将于6月27日在克拉玛依会展中心开赛,本次大赛由克拉玛依市迷·雅舞蹈培训学校承办。

    “自小车模大赛报名工作启动以来,市民热情高涨,报名工作开启仅一天时间,已有十余人报名。”迷·雅舞蹈培训学校负责人米尔说,“希望能通过此次大赛,为本地孩子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推动我市文化健康发展。”

    据米尔介绍,本次大赛分为幼儿组、儿童组、少儿组和少年组4个组别,4至16岁的孩子均可报名参赛,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21日。在报名截止后,大赛承办方将对报名参赛的小选手进行为期5天的培训,主要内容包括走台步、摆造型等。

    米尔建议,已经报名的选手,可以开始准备参赛服装了。由于此次是小车模大赛,建议选手不要选太夸张的礼服,可以针对自己的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服装。此外,关于心理方面的准备,选手们不要太紧张,可以把此次参赛当做一次尝试和体验,要更重视学习和参与的过程。

    据悉,本次活动以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为契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展会占地近15000平方米,设有汽车、房产、家居建材、特色商品、美食餐饮、文化集市等展位。举办此次车房展将进一步激发市场消费热情,营造良好的市场氛围,大力推动文化、旅游、商贸、会展产业融合发展,提振我市全行业消费信心。

    本届车房展始终把疫情防控摆在首位,制订了详细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以全面而严格的防控措施力保参展商、工作人员的安全,让市民放心出门、安心逛展。

    相关链接>>>

    报名地址:

    准噶尔路126号(原兴华商场)三楼迷·雅舞蹈培训学校

    报名电话:

    13689995846

    15009908604

    报名截止日期:

    6月21日

 

时间:2020-06-1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