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小院 不可滥用
关祥荣

    提示:业主不得在其院内增加建筑物、构筑物,也不得在院内饲养家禽家畜

    12月10日,记者在康泽佳苑龙润园发现多栋一楼住房的院内堆有杂物、纸壳、垃圾等杂物,并存在不同程度的改扩建、私搭乱建等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小区的整体面貌。

    迎宾街道办事处城市管理局第五执法大队赶到龙润园小区查看情况,发现除了私搭乱建、堆放易燃物品外,小区还存在饲养家禽家畜、遛狗不拴绳的现象,执法人员向相关居民说明了利害关系,并责令违规居民限期整改。

    第五执法大队工作人员说:“针对改扩建、私搭乱建,我们发现一起就拆除一起。近年,我们已经对尚品园在内的多个小区的违规建筑进行了拆除。同时,我们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一楼业主对院子有使用权,但不代表可以滥用,业主不得以任何理由在其院内增加建筑物、构筑物,也不得在院内饲养鸡鸭鹅兔等家禽家畜。同时,业主有维护修理小院,保持院内干净整洁的职责和义务。”

 

时间:2020-12-1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