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通道被占用 消火栓前杂物多
杨艺佩杉

    12月1日下午,创城督导组再一次对我市国际建材城进行了实地检查,针对前几次检查中发现并上报的问题进行复查。

    检查中,创城督导组发现,居家设计5号馆地下一层的消防通道内堆放着灯饰、灯笼、展板等大大小小十几件杂物,通道几乎被占了大半。如果馆内发生意外情况,救援人员想从这里进入负一楼十分困难。

    在负一楼的商铺间,同样存在杂物乱堆乱放,遮挡人行通道、消火栓的情况。对此,创城督导组表示,由于检查时为工作日,因此馆内的消费者并不多,但如果是在周末或促销期,杂物乱堆乱放占用消防通道、遮挡消防设施,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随后,创城督导组还发现,一处商铺门口随意扔着塑料包装袋等废弃物,而不远处就有一处垃圾集中倾倒点。

    此外,在检查过程中,创城督导组发现整个国际建材城普遍存在精神文明建设宣传工作不到位的问题,不论是在商场、商铺内,还是在建材城外围,很少能看到公益广告宣传海报。对此,创城督导组的工作人员说:“国际建材城存在的问题较多,无论从哪一项测评指标来看,都有需要整改的地方。后期,我们将继续跟进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时间:2020-12-0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