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街小巷问题多 整改落实需努力
杨艺佩杉

    “这里的垃圾清理不及时,在小巷子里堆得到处都是……”12月1日,创城督导组来到塔山路美食街背后的小巷进行环境卫生检查时,发现了环境卫生问题。

    创城督导组检查时看到,塔山路美食街沿街店面整齐干净,人行道上除了积雪没有垃圾乱丢、杂物乱堆的现象。但走进美食街背后的小巷,却是另一番景象。在这里,几乎每家店铺后门都堆放着各种杂物,装食物的不锈钢桶随意放在地上,厨余废水被倒入路边的排水沟,垃圾桶里垃圾堆满了却无人清理……

    路过的市民对记者说:“这样的卫生环境,冬天下雪了还可以稍加‘遮掩’,一旦雪化了,整个小巷的环境会更加杂乱。”

    苑泉社区工作人员也告诉记者:“这条小巷一直是整个辖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的‘老大难’,今后,社区每天都会派工作人员来督促商家进行环境卫生清理,一定尽快整改到位。”

    创城督导组对背街小巷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拍照留证、问题报送。社区工作人员也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商铺环境卫生检查的力度与强度,督促各商家进一步做好环境卫生工作。

时间:2020-12-0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