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发现的多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
张悦

    11月30日,创城督导组来到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鑫塔农贸市场进行实地督导,发现该市场存在很多问题。

    创城督导组在检查中发现,鑫塔农贸市场停车场存在汽车停放无序及电动车乱停乱放、未设分类垃圾桶、精神文明宣传栏和公益广告牌陈旧、摊位垃圾清理不及时、顶棚冰挂未处理,存在安全隐患等多个问题。

    对于以上问题,创城督导组立即向市场管理人员进行了反馈,要求市场管理方落实主体责任,限期改正。

    市场管理人员表示:“市场的卫生由清洁人员定期打扫,各摊位、商铺的环境卫生也有明确的责任划分,但一些摊主不及时清理垃圾,导致垃圾堆积,我们一定会督促他们按照标准进行整改。”

    针对在实地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创城督导组建议相关部门严格对照标准要求,对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整治,重点要加强市场管理,规范经营秩序,做好环境卫生、亮证经营、公益广告宣传等几个方面的工作,全力打造干净整洁的农贸市场环境,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

时间:2020-12-0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