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检查 拍照记录 限期整改
督导组检查国际建材城、农贸市场、银行网点等地
杨艺佩杉

    11月26日,实地督导推进组先后深入国际建材城、汇福农贸市场、汇福社区、中国工商银行南新路支行、中国银行南新路支行、中国建设银行友谊路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友谊路支行、博达市场、准噶尔集贸市场开展实地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督导组严格对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相关标准,重点针对各单位、各场所的环境卫生、公益宣传、人员服务问题,进行了拍照记录、问题反馈,督促相关单位要限期整改。

    督导组一名工作人员举例说,在汇福农贸市场与其他农贸市场普遍存在缺少分类垃圾箱的情况;国际建材城和国际汽车城都存在卫生死角无人打扫、物料摆放不规范、公共场所没有设置分类垃圾箱等问题;在中国工商银行及中国银行南新路支行,均存在无障碍通道破损,部分公益宣传广告粘贴位置不显眼等问题;在汇福社区,则存在公益宣传展板上有“小广告”、公共场所地面有烟头等问题。

    对于以上各个单位、公共场所比较集中和突出的问题,督导组向各主管单位进行了现场反馈,督促其尽快整改。

    另一方面,在检查过程中督导组发现,中国工商银行南新路支行、中国银行南新路支行、中国建设银行友谊路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友谊路支行因为前期自检自查工作到位,网点内便民设施配置充分,环境卫生整洁。

    下一步,督导组将继续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整改提升工作有序开展,将整改提升工作中的“难点”“痛点”进一步整改落实到位。

时间:2020-12-0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