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宅”家】我负责“宅” 他负责保护我们

米那热·阿迪里别克(康泽佳苑)

  我丈夫是一名民警,近期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不分白天黑夜地工作,偶尔回家也只能睡几个小时。由于这段时间他很忙,我就回到娘家,陪母亲一起“宅”在家。

  因为很多天没见到他了,我很担心他的一切。“有没有按时吃饭?休息的时间够不够?防护措施做到位了没?”每一天,我都在微信上重复问他好几次。而他,对我说得最多的就是“不要出门”。

  其实,宅在家的生活也很幸福。我和母亲开始研究起各种料理。饺子、抓饭、拉面……每天做饭不重样。

  另外,我还在自己家中装了可视门铃,通过这套系统,我可以看到门口的情况。偶尔,他可以回家的时候,都会对着门铃给我比个“心”,因为他知道我在娘家会看到。

  我很想念他,很担心他,但也为他感到自豪。他在疫情面前毫不退缩,既保护着我们,更守护着这座城市。我要做的就是安心“宅”在家,不给社会添乱,不给咱克拉玛依添乱。

时间:2020-02-0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