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宅”家】分享口罩购买经验

网友“欧老师”(南湖小区)口述 本报记者 叶子 整理

  1月23日直到现在,我都没有出过门。虽然在家里“宅”着,但我对疫情时刻保持关注,尤其关心口罩的情况。

  由于平时酷爱骑车运动,我有定期购买口罩的习惯,对口罩的品牌、防护效果以及价格都比较了解,因此,当得知市场上的口罩供应较为紧俏时,我利用多年购买口罩的经验,开始在各大电商平台寻找有货源的商家。

  在寻遍了几大网购平台之后,我在几家口罩品牌店找到了货源,并且立即将这个消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让有需求的朋友们留意。

  几天后,这几家销售口罩的网店因为货源紧张撤销了此前的订单。这时,几乎所有平台都找不到能下单的网店了。最后,我在某电商平台利用预购的功能,在几家口罩专卖店下了预购单,只要商家有货,系统就会自动下单订购。几天后,我成功买到了年后的第一盒口罩。目前,口罩已发货。

  口罩发货后,我第一时间把自己成功的经验分享到了朋友圈。而我的热心分享,也收获到了朋友们的点赞。

时间:2020-02-0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