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
审议通过了《克拉玛依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定》
郭阳 尹莉

    4月13日下午,克拉玛依市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克拉玛依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定》,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克拉玛依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贯彻实施准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克拉玛依市养犬管理条例》立法后评估报告;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克拉玛依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决定任命肖健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袁新洋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免去周小三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议案。

    会上,为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人大自身优势,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依法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不断提高全市人大工作水平,推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向前。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访惠聚”驻村、领导联点帮扶、千人入千企、团结关爱等工作结合起来,与深入实施就业增收、教育医疗、公共安全、稳定发展等领域惠民工程结合起来,让各族群众始终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

    会议强调,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舍我其谁、当仁不让的使命感,做到立法工作提质、监督工作提效、代表工作提级、自身建设提档,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人大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市政府、市纪委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时间:2021-04-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