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协调重点项目建设
郭阳

    3月16日,市政协组织市住建、自然资源、公安、政法等多个部门及克拉玛依区委组成调研组,赴我市部分企业和重点项目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城南商务区、百瑞广场二期、千城商业街等多个重点项目。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情况汇报,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及惠企政策落实情况。

    调研现场,瑞银公司、皓泰公司等企业提出了项目推进过程中有关审批、环评和疫情防控等方面问题,调研组就上述问题进行了政策宣传及详细解答。调研组表示,将梳理部分疑难问题并逐一落实回复。

    “市委高度重视经济发展,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对经济高质量发展起着关键作用。各有关部门一定要紧紧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密切配合,努力为项目建设工作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在而后召开的协调会上,市政协有关负责人表示。

    市政协有关负责人表示,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人人都是招商大使”的有关要求,进一步优化施工企业的审批程序、优化监管检查程序,做到“无事不扰、有事必应”;要强化服务意识,对重点项目做到多维度跟踪、精准服务,对企业遇到的困难要及时解决,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情况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参与项目的企业也要强化大局意识,严格按照先期规划,保障施工安全。各方要通过努力,共同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做贡献。

时间:2021-03-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