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作为,为城市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马世军

    12月7日,市委宣讲分团成员、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包尔汉·卡哈尔来到新疆油田公司,围绕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两个主题开展了宣讲。

    包尔汉·卡哈尔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深刻阐述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解读了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战略思想,对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进行了深入讲解,对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主题主线进行了系统阐述,围绕“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满怀信心向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谈了认识体会。

    与会人员在认真聆听宣讲后认为,宣讲理论联系实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于深入认识和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他们一致表示,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以来,新疆在各方面的发展变化有目共睹,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召开让他们对新疆的发展前景信心倍增。“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阐述让他们有了更加明确的奋斗目标和方向。他们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投身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洪流中,立足本职,为克拉玛依、为新疆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时间:2020-12-1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