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座谈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
玛依拉·普拉提 高宇飞

    11月19日下午,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在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分公司进行宣讲,生动活泼、深入浅出的宣讲让现场聆听的职工倍感振奋。

    市委讲师团成员闫永志紧扣主题,从深刻领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扎实推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战略部署和重大举措、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学习贯彻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宣讲会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疆各族人民要完整准确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疆工作总目标,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20字方针,以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保障,多谋长远之策,多行固本之举,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强、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

    “认真聆听了宣讲后,感到非常振奋人心。”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分公司网络部主任樊帅男说,通过宣讲,他对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下一步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加深认识,不遗余力为政府、企业、家庭和个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网络和信息服务。

时间:2020-11-2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