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为建设美丽克拉玛依作贡献
玛依拉·吐尔逊 朱芸 孟冬平

    11月19日,市委老干部局面向我市离退休干部代表宣讲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当天,市委讲师团成员丁仲贻分别从深刻领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以来新疆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效、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扎实推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战略部署和重大举措、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学习贯彻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和阐释。

    丁仲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具体详实的数据、生动鲜活的事例,对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宣讲。

    宣讲结束后,在场的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以来,克拉玛依的发展变化有目共睹。我市各族人民的生活越过越有滋味,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大提升。”当天,市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党支部第十三党支部书记崔长河听了宣讲后说:“我们要继续发挥余热,紧扣新疆工作总目标,为努力建设美丽的克拉玛依作贡献。”

    “宣讲报告主线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全面准确,使我深受启发。”市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党支部第三党支部书记杨丽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统一行动,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强大动力。”

时间:2020-11-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