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座谈会精神推动工作
本报讯(记者 维妮拉·阿不力孜 首席记者田华英)

    11月13日下午,市中心医院举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由市委讲师团成员袁宝庆作宣讲报告。

    会上,袁宝庆以详实的资料、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内容,对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和宣讲,把新形势下新疆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基本原则与克拉玛依实际联系起来,阐释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

    与会人员听完宣讲后纷纷表示感悟良多、有所收获。

    急诊科护士长刘婵说:“习近平总书记讲到如今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这极大地鼓舞了我们医务工作者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作为奋战在救死扶伤一线的医护人员,我将不断完善自身的医护水平,为新疆社会医疗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门诊部主管护士古力奴尔·卡不都哈里木说:“听了宣讲报告会,我深刻认识到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重要意义,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党员干部,我将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医院、为社会做贡献。”

 

时间:2020-11-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