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把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
玛依拉·吐尔逊 朱芸 徐靖芸

    11月2日上午,小拐乡小拐村举行了国旗下宣讲活动,向村民宣讲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及时把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

    当天,小拐村群众工作站站长沙尼都哈西·木提塔尓结合《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传辅导手册》,对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重点介绍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取得的前所未有的历史性成就、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科学内涵、实现新疆长治久安的战略安排等方面内容。

    宣讲结束后,村民古丽加娜提·尼合买提说:“听了这次宣讲,我感受很深。我经历了小拐村日新月异的改变,是党的好政策的受益者。我希望小拐村的将来越来越好。”

    随后,宣讲员到困难家庭中进行入户宣讲。村民波拉提江·胡里曼太说:“我行动不太方便,村委会工作人员能到我家来给我宣讲,我很感动。听了这次宣讲,我感到很自豪。我相信,未来,新疆各族人民将更加团结,共同建设美丽的家乡。”

    “宣讲的目的是让村民感受这几年国家、新疆以及我们居住地的发展成就,了解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凝聚人心。”沙尼都哈西·木提塔尓说,“我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具体详实的数据、生动鲜活的事例,让村民了解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内容及需要领会的精神。作为小拐村的村委会委员、宣讲员,我希望用自己的行动贡献出一份力量。”

    当天,小拐乡还组织村民观看了纪录片《新疆亚克西》。

时间:2020-11-0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