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每一个听众都能成为宣传员”
郭雪梅 卢婷

    10月30日下午,克拉玛依区宣讲员杜腾飞走进国企,给一线员工宣讲解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新疆融汇城市生态环境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克拉玛依融汇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克拉玛依融汇养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的七十余名员工聆听了此次宣讲。

    宣讲会上,克拉玛依区宣讲员杜腾飞从深刻领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扎实推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战略部署及重大举措等多个方面,对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和宣讲。

    宣讲中指出,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召开是全党全国的大事,是新疆各族人民期盼已久的大事,更是党的新疆工作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它标志着新时代新疆工作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宣讲中强调,在此关键时刻、关键时期、关键节点,新疆各族人民要完整准确地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

    “今天的宣讲让我受益匪浅,对我进一步深入领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有帮助。作为一名企业的党员干部,我应该带头学习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总目标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把克拉玛依建设得更加干净美丽,为实现富民兴疆的目标做出我的贡献。”新疆融汇城市生态环境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广告部负责人郑龙说。

    杜腾飞表示,通过宣讲,希望广大一线员工能够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感受到我们生活在一个美好的时代。希望每一个听众都能成为宣传员,把国家的好政策和伟大精神讲给亲戚朋友和邻居,凝聚人心,为建设更加富强美好的国家做贡献。

时间:2020-11-0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