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千家万户
油龙社区举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宣讲
杨艺佩杉 郝建美 吴惠莲

    10月31日上午,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金龙镇街道油龙社区举办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活动。

    据介绍,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高度重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宣讲工作,成立了各级宣讲队伍,有计划、分步骤地在各个街道社区开展宣讲,进一步增强辖区民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此次宣讲中,油龙社区工作队队长宋镇江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从深刻领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等方面,对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解读。

    通过宣讲,居民对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大家表示,要以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为根本遵循,坚定信心、不懈奋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油龙社区老党员李宝琴说:“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近几年我们的生活水平逐步提高,生活环境和质量越来越好,我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新疆的未来会越来越美好。”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将持续在各个机关、街道、社区、企业开展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宣讲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千家万户。

时间:2020-11-0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