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领导与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座谈

3月15日讯 根据中央统一安排,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赴新疆调研工作组到我区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工作。今天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李鹏新等自治区领导与调研工作组进行对接。

陈全国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调研工作组赴疆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陈全国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党政军警兵民协调联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前,全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我们将再接再厉、全力奋战、巩固成果,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一是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以外防输入为重点,强化源头管控和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防控,坚决防止疫情反弹。二是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全面步入正常轨道,坚决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坚持全面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不动摇,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不动摇,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不动摇。三是全力支持配合调研工作组工作。全区各地各部门要以此次调研工作组赴疆调研指导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不足,实事求是汇报工作,认真落实调研工作组的要求,确保调研工作组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

调研工作组表示将深入了解新疆各地复工复产进展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及时反映和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新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李鹏新汇报了全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自治区领导赵青、王明山、任华、刘建新、弯海川、杨勇等参加对接。

 

时间:2020-03-16    来源:新疆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