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二十一万人参与投票
景璐

    1月28日24时,2018年市级“最美克拉玛依人”评选活动网络投票正式结束,进入评选活动组委会(以下简称“组委会”)综合评定阶段。

    48位“最美克拉玛依人”候选人来自各行各业,他们用自己朴实无华的感人之举,赢得了市民的赞许与敬佩。自网络投票环节启动以来,市民参与热情高涨,有近21万人参与投票,页面访问量约53.4万次,累计投票约51.3万次。市民在投票的同时,还积极转发候选人的感人事迹,让他们的故事为广大市民所熟知,激发市民向“最美人物”学习的热情。

    接下来,组委会将经过综合评定,提出“最美克拉玛依人”建议名单,经有关程序最终确定2018年市级“最美克拉玛依人”。

    截至目前,随机抽取的参与投票奖品均已开出,获奖市民可关注“克拉玛依零距离”微信公众平台、克拉玛依网、“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平台、“嗨克拉玛依”APP上公布的领奖地点、时间,前来领奖。

    值得注意的是,一些获奖市民抽中奖品后并未留下真实姓名、联系方式,请前来领奖时打开手机中奖页面,输入兑奖码后领取奖品。

 

时间:2019-01-3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