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红歌迎新中国70华诞
独山子区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职工大合唱展演
玛依拉·普拉提 种玉忠

    9月21日晚,独山子区文化中心影剧院成了红歌的海洋,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职工大合唱展演的演员和观众,手挥国旗,高唱红歌,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的到来。

    据了解,此次大合唱展演由独山子区总工会主办,来自独山子区直机关、城市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独山子人民医院、新北区街道办事处、晟通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等14家单位的一千多名演员参与了演出。

    展演中,演员们演绎了《我爱你中国》《共筑中国梦》《红旗飘飘》《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祖国不会忘记》《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等18首红色经典歌曲,以此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广大职工群众围绕总目标,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歌颂伟大祖国。期间,独山子区四套班子成员和四办工作人员也共同上台,演唱了相关歌曲。

    参加本次活动的独山子区教育局合唱团指挥卫青说:“对于此次大合唱,老师们的参与热情很高,排练时也卯足了劲,大家都说只要表演时能得到评委和观众的认可,就值了。”

    据悉,除了现场观看演出外,独山子石化公司新闻传播中心还对展演全程进行了网络直播,8600余人次在场外观看了展演盛况。

 

时间:2019-09-2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