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余人共唱《我和我的祖国》
聂梦婷 孟庆翔

    ●这是对伟大祖国的祝福

    ●这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8月2日,一场大型快闪活动在我市客运站候车大厅上演。四百多人齐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真情告白祖国。

    当日9时30分,是该站一天候车人数最多的时候。在乘客候车期间,一名歌手走到大厅中央,清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随后,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四名歌手加入了领唱阵营,并吸引了全体候车乘客的围观。

    优美的歌声中,来自客运公司多个岗位的员工和在场候车乘客挥舞着手中的红旗,随之哼唱。动情的大合唱温暖了在场的人。一曲结束后,歌手及到场市民共同高喊对伟大祖国的真挚祝福。

    据悉,此次活动由新疆油田公司客运公司党委主办,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党98周年。该公司上百名员工和候车乘客一起参与了快闪。

    “组织开展这次快闪活动,不仅表达了我公司广大职工对追求美好生活的向往,也展现了广大职工祝福伟大祖国和爱党、爱国之心。对活动参与者来说,这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也充分展示了广大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负责人说。

    “候车期间恰巧碰到这样的快闪活动,我的心情非常激动。现场,所有人共唱一首歌,向我们的祖国母亲献礼,我感到非常自豪,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候车乘客赵女士一边挥舞着手中的国旗,一边激动地说。

 

时间:2019-08-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