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进博会商品走进克拉玛依
朱芸 木合甫里

    本月,市民可以在家门口同步购买到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的参展商品及其他优质进口商品啦!

    在上海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和上海援克拉玛依前方指挥部的大力支持下,7月24日至7月28日,进博会商品走进克拉玛依暨克拉玛依2019夏季进口商品交易展活动将在我市和家乐广场举行。

    去年11月5日至10日,首届进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展会吸引了58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超过一千多家企业参展。早在去年进博会期间,在虹桥商务区管委会的协助下,克拉玛依市代表团就根据我市外贸发展方向,确定以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等国家馆,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珠宝和钻石展区为洽谈重点,与部分国外参展商进行商业洽谈,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此次主办方将进博会参展商品带到克拉玛依,不仅将进博会上的优质参展商品带到了广大市民的家门口,还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服务好“一带一路”倡议,促进沪克融合发展,并进一步满足克拉玛依市民的消费需求、促进我市消费提质升级。

    此次活动中,将对来自全球的五十余个品牌的3000个商品进行现场展卖,其中分为时尚(大牌箱包)、生活(个护日化)、食品以及母婴四大品类。

    活动期间将持续举行“进口食品现场品鉴活动”,观展市民不仅可以免费品尝到日本北海道大米、西班牙伊比利亚火腿、波尔多红酒等,还能享受到最低3折的优惠。活动现场还准备了有趣的儿童拼画活动,让小朋友一同领略进博会的魅力。

    活动开幕当天,还将开展主题为“共商·共享·共赢”2019服务“一带一路”商务合作论坛。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上海虹桥商务区管委会、新疆克拉玛依市人民政府及上海援克拉玛依前方指挥部主办;由克拉玛依区人民政府、克拉玛依市商务局、上海长宁区商务委、克拉玛依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上海虹桥国际进口商品展销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和家乐商贸有限公司、克拉玛依融汇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进办公室、上海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现场协调管理办公室为此次活动提供支持。

 

时间:2019-07-1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