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暑运期间我市机场多条航线加密
去往北京、西安、乌鲁木齐、喀纳斯、伊宁更方便了
田华英 杨成龙

    ●此举是我市落实自治区“旅游兴疆”战略推出的举措

    ●截至7月16日当天,部分加密航班已开仓售票

    7月16日起,我市将陆续加密北京—克拉玛依—伊宁、克拉玛依—西安、克拉玛依—乌鲁木齐、克拉玛依—喀纳斯航线。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每年7月至8月是暑假旅行旺季,为方便市民群众出行,经与国航、东航、上海航空、华夏航空等航空公司多次协调后,克拉玛依机场加密了多条航线航班。

    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说,暑期旺季加密航班是我市落实自治区“旅游兴疆”战略,有效化解新疆“旅长游短”的交通短板的措施,也是我市瞄准自治区“疆内环起来、进出疆快起来”交通目标推出的积极举措。

    记者了解到,截至7月16日当天,加密航班克拉玛依-西安、克拉玛依-乌鲁木齐、克拉玛依-喀纳斯航线已开仓售票,旅客可通过东航官网、华夏航空官网、携程网、机票代理商等多种渠道购票。

    克拉玛依—西安暑期加班由东航执行,执行时段为2019年7月16日-10月10日,每周3班,周246执行,执飞机型为A320。

    克拉玛依—乌鲁木齐暑期加班由上海航空(东航全资子公司)执行,执行时段为2019年7月21日-10月10日,每周3班,周13457执行,执行机型为B738。

    克拉玛依—喀纳斯暑期加班由华夏航空执行,执行时段为2019年7月16日-10月26日,每天1班,执行机型为CRJ-900。

    北京—克拉玛依—伊宁暑期加班由国航执行,执行时段为2019年7月17日-8月31日,每周2班,周37执行。目前因首都机场时刻置换方案正在民航华北局报批,故该加班航班最终将自批复之日起执行。

    统计显示,以上加密航班执行后,克拉玛依—北京航班为每周9班,克拉玛依—西安航班为每天2班,克拉玛依—伊宁航班为每周16班,克拉玛依—乌鲁木齐航班为每天4班(7月25日起,周26除外),克拉玛依—喀纳斯航班为每天2班。

 

时间:2019-07-1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