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行”2019克拉玛依越野挑战赛全记录--克拉玛依日报融媒体
“美丽中国行”2019克拉玛依越野挑战赛全记录
千人角逐

    5月18日,“美丽中国行”2019克拉玛依越野挑战赛在我市乌尔禾区开赛,来自全国27个省区市的千余名选手参赛。

    此次比赛也是我市围绕“5.19中国旅游日”开展的重点活动之一。

    越野跑挑战赛分为100公里越野跑计时赛、50公里越野跑计时赛和8.8公里魔鬼城穿越跑3个项目。

    比赛起点为世界魔鬼城,赛程最高海拔412米,累计海拔爬升656米,全程贯穿克拉玛依世界魔鬼城、艾里克湖、白杨河大峡谷、大秦帝国影视基地等景区。

    当天,本报记者用镜头记录下了比赛场景。

本报记者 蒋剑 摄 参加比赛的队伍绵延数公里。

本报记者 蒋剑 摄 参加比赛的选手在赛道上奔跑。

本报记者 艾力牙 摄 参加比赛的选手在做赛前准备。

清晨7时,参加100公里越野跑比赛和50公里越野跑比赛的选手迎着朝阳,沿着赛会指定的路线,向魔鬼城景区深处进发。 本报记者 李浩然摄

女子100公里越野跑比赛的冠军张开双臂冲向终点。 本报记者 蒋剑 摄

参加8.8公里穿越跑比赛的选手在蜿蜒赛道上奔跑。 本报记者 李浩然 摄

 

作者:  时间:2019-05-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