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展进行全流程演练
查找疏漏环节,确保顺利举办
青山 王璐

10月10日,会展中心前厅内,参展企业展位已基本完成装修。 本报记者 彭召勇 摄

    ●巡馆时长设计为50分钟,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以及世界500强等14家知名企业将重点展示

    ●巡馆过程中还有智能机器人参与引导;巡馆结束后,43家签约单位将在现场签约

    10月10日,第五届中国新疆(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石油石化装备展”)进行了第一次全流程演练。

    本届石油石化装备展已进入了筹备倒计时阶段。当日,石油石化装备展执委会组织下设的协调组、招展组、综合服务组、现场组、项目签约组、宣传组等进行了首次全流程演练,查找疏漏环节,确保石油石化装备展顺利举办。

    本次全流程模拟演练分上下午进行,上午主要模拟演练开幕式、领导和嘉宾巡馆及签约仪式等重要环节,下午主要模拟演练从机场到酒店再到展会场馆的综合服务保障流程。

    本届石油石化装备展开幕式将于10月15日上午10时30分开始,自治区、克拉玛依市、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的相关领导,以及150名参会嘉宾、80名学术专家、约30名国外友好城市和参会参展外宾将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将配有英语和俄语的同声传译,为确保开幕式有序进行,参加开幕式的人员将由礼仪引领就坐。

    开幕式结束后,便进入巡馆环节。本届石油石化装备展巡馆时长设计为50分钟,在巡馆路线上重点选择了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以及世界500强等14家知名企业,向巡馆领导和嘉宾集中展示国内外石油石化行业内的新技术、新装备。

    巡馆过程中,礼仪人员和志愿者将配合引导路线,全程有讲解员和参展企业配合讲解展会整体情况和各区域企业情况,值得一提的是,在巡馆过程中还有智能机器人参与引导。

    巡馆结束后将进行签约仪式,43家签约单位将在现场签约。

    据了解,目前,本届石油石化装备展执委会正全力做好确保石油石化装备展顺利举办的各项工作,首先是确保参展企业按时按要求完成展位搭建和布展工作;其次做好开幕式、巡馆、签约仪式等展会重要活动的安排工作,三是做好嘉宾接待、酒店车辆、人员交通、餐饮服务、志愿者服务等后勤保障工作。

时间:2019-10-1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