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开展军事日活动
胡伟华 李洋

    目的:使各级领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热爱国防、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强烈使命和责任感。

    要求:坚决听从党中央、习主席的命令指挥,以强军目标为引领,紧紧扭住练兵打仗中心工作,在维护和谐稳定中履职尽责。

    8月2日,我市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军事日活动。

    组织此次军事日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管武装原则的重要制度,目的是使各级领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热爱国防、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强烈使命和责任感。

    议军会作为军事日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与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强军思想、习近平关于党管武装等方面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动员法》等有关内容。

    会议指出,近年来,驻市广大官兵在各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扎实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两项重大教育,常态化组织拥政爱民和结对帮扶活动,积极参加驻地经济建设和平安城区创建活动,部队全面建设水平越来越高,官兵练兵备战劲头越来越足,部队的精神面貌也越来越好。

    会议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部署要求,建设更加美丽幸福的克拉玛依。这既是全市各族人民的心愿,也是军地双方共同的责任。

    会议要求,驻市各部队要坚决听从党中央、习主席的命令指挥,以强军目标为引领,紧紧扭住练兵打仗中心工作,在维护和谐稳定中履职尽责,努力为我市建设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会上,驻市部队领导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市委书记赵文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刚等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以上有关领导,以及驻市部队相关领导参加。

    议军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还集体参观了克拉玛依军史馆,开展了向党旗宣誓活动,组织了手枪实弹射击,参观了独立营官兵生活及营区设施,并与独立营官兵共进午餐。

 

时间:2019-08-0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