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重要成果获嘉奖
张兆耕

    受奖成果:滴西110井石炭系勘探重大突破,污染防治攻坚战及信息化方面的典型成果

    7月22日,新疆油田公司举行2019年重要工作成果嘉奖会,奖励公司上半年在滴西110井石炭系勘探重大突破,污染防治攻坚战及信息化方面等三项重要成果。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油田公司总经理陈新发向2019年重要成果主要贡献单位采气一厂、油泥治理工作组及数据公司颁发嘉奖令。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油田公司上下坚持新发展理念和稳健发展方针,紧紧围绕现代化大油气田建设目标,强化创新驱动和基础管理,全力打好增储上产、提质增效、隐患治理攻坚战,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取得了一批重要成果,进一步夯实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会议指出,上述重要工作成果的取得是公司各条战线员工坚守使命、攻坚克难、艰苦努力的结果,充分展现了公司广大科研人员、组织管理人员、现场作业人员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希望公司各单位、各战线员工再接再厉,始终坚持敢打进攻仗、敢啃硬骨头的精神,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取得新的突破和更大成果,为公司加快现代化大油气田建设再立新功。

 

时间:2019-07-3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