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石油石化装备展10月启幕
将有35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来我市参展
青山 王福栋

    ●首届装备展于2012年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

    ●此次展会规模将达31000平方米,预计专业观众两万余人次

    ●除展览展示外,还将举办多场次的研讨会和产业发展论坛

    第五届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石油石化装备展”)将于今年10月15至17日在我市会展中心举行。

    7月17日,记者从本届石油石化装备展执委会了解到上述信息。

    届时,将有35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前来参展,集中展示国内外石油石化行业最新技术与装备制造业成果,展会规模将达31000平方米,预计专业观众两万余人次。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新疆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国家资源富集区和能源大通道的资源和投资环境优势,首届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于2012年在克拉玛依举办,按照逢单年举办的安排,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

    石油石化装备展已成为中国石油石化领域高规格的国家级行业展会和中亚地区最重要的国际性行业盛会,为国内外企业在新疆搭建了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的技术交流、深化合作、互利共赢平台,吸引了三一集团、江苏金石、宝鸡钢管等企业到我市投资。

    据悉,本届石油石化装备展的招展布展、论坛策划、媒体宣传和后勤保障等各项筹备工作目前正有序进行。

    截至目前,贝克休斯、斯伦贝谢、三一重工、上海宝钢、华为、联想、中国移动、森那美信昌等15家世界500强企业以及潍柴动力、特变电工、杭州海康威视、烟台杰瑞、宁波鲍斯、海洋王照明、北京安控、安徽国电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确定参展参会。

    除展览展示外,本届石油石化装备展将依托国家级各类石油行业的学会(协会)、科研机构、院校以及企业,并联合国外知名企业和机构,举办多场次的涵盖石油天然气及石化的上、下游产业的高端技术(工艺、装备制造)研讨会及产业发展论坛,推动石油石化行业向更深领域发展。论坛主题将围绕新疆油藏地质理论与勘探技术、新疆稠油开发技术、非常规油气藏钻完井技术、上海—中北亚科技创新等方向。

 

时间:2019-07-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