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强化使命担当
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胡伟华

    7月1日上午,克拉玛依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市委书记赵文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庆祝建党98周年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克拉玛依篇章。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刚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宏利宣读《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克拉玛依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市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赵文泉代表市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推动克拉玛依与全疆一样呈现出大局稳定、形势可控、趋势向好的良好态势。随着稳定红利的持续释放,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增强。实践证明,全市各级党组织是政治坚定、经得起考验的坚强战斗堡垒,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是作风良好、无愧于时代的优秀队伍。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正处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聚焦落实总目标,推动实现克拉玛依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关键时期。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按照自治区党委“争做八个模范”要求,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昂扬的姿态,主动肩负起维护稳定、推动发展、改善民生的担当使命。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采取多种形式抓好学习,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转化为建设美丽家园、共圆祖国梦想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二要强化使命担当,坚定不移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在克拉玛依落地生根。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保持政治定力、强化使命担当,完整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我市稳定发展的各项工作。三要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生动实践中当先锋、做表率、立新功。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向革命先辈学习、向老一辈克拉玛依石油人学习、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要进一步发扬光荣传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保护和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实际行动让党旗高扬、让党徽闪光。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结束。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副秘书长以上领导,全市各区、各相关单位和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受表彰的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时间:2019-07-0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