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伊宁、和田更方便啦
田华英 杨成龙
    随着暑期旅游旺季的到来,为了满足疆内外游客及我市广大市民群众的出游需求,从今天起,我市机场将加密伊宁航班和恢复和田航线。

    记者从市交通局民航运输科了解到,这是我市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1+3+3+改革开放”战略,积极瞄准自治区“疆内环起来、进出疆快起来”目标,围绕打造北疆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和旅游集散中心,优化我市航线网络推出的航线。

    经与华夏航空协商,自6月25日起,我市将开通克拉玛依-伊宁-和田航线,班期为每周三班,周二四六执行,7月1日起加密为每天一班。

    也就是说,随着该航线的恢复和加密,7月1日后,克拉玛依至伊宁航班为每天两班,克拉玛依至和田恢复为每天1班。届时,克拉玛依机场将实现疆内5个百万级支线机场的全覆盖,可通达疆内12个地州市的16个机场,可通达疆外北上广深等9个机场。

    记者查询网络发现,6月20日,该航线已开仓售票,旅客可通过华夏航空官网、携程网、机票代理商等多种渠道购票。开航初期克拉玛依至伊宁票价最低270元,克拉玛依至和田票价最低500元。

    据介绍,执行该航线的机型为庞巴迪-900,根据民航局最新通知,该机型为支线机型,自今年4月1日起,乘客乘坐该机型执行的航班无需再缴纳民航发展基金(俗称机场建设费),仅需支付机票费即可。

    克拉玛依-伊宁-和田航班时刻具体如下:

 

 

时间:2019-06-2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