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我市信息产业发展
郭阳

五百余名高校学生参加了双选会。本报记者 蒋剑 摄

    6月16日,2019华为新疆区域人才联盟双选会克拉玛依大学城专场在克拉玛依大学城校园举办。

    此次双选会由市政府、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云计算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新疆医科大学克拉玛依学院协办。

    据悉,此次参与双选会的企业共计五十余家,其中,克拉玛依本地企业三十余家,华为公司新疆区域生态合作伙伴二十余家。这些企业共提供了七百多个实习与正式岗位,包括IT售后服务工程师、网络技术工程师、数通工程师、行政人事岗等,最大限度地满足应聘者的需求。

    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新疆医科大学等高校的五百多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据市云计算产业园区管委会相关人员介绍,自2012年我市与华为正式开展云计算产业战略合作以来,华为充分发挥其龙头带动作用,吸引多家合作伙伴落户克拉玛依云计算产业园区。此次招聘会一方面为本地高校人才提供实训与就业交流平台,另一方面为企业解决行业人才需求量大、招聘难度高的问题。

    在此次招聘会上,克拉玛依油城数据有限公司提供了包括软件开发、系统运维服务等岗位,该公司相关人员介绍,当天上午有三十多人投送了简历,他们感谢政府搭建的这个平台,希望招聘到优秀、合适的人才。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石油学院计算机系学生马玉寅说,来招聘会前,他对心仪的企业进行了了解。在现场,他感觉竞争很大,他认为在校期间要多参与社会实践以及科技创新活动,才能在面试中脱颖而出。

    当天,我市领导,华为乌鲁木齐代表处、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新疆医科大学克拉玛依学院等部门领导参加了双选会启动仪式。

 

时间:2019-06-2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